阿羽

看一部电影,萌一对CP,掉入一个个坑。就再也爬不出来w(°o°)w

alpha和omega。(9)

肥美帝:

第一章。


第二章。


第三章。


第四章。


第五章


第六章。


第七章。


第八章。




第九章。




“这个长度正好。”Steve站在空旷的房间用眼睛丈量,扭头对Bob道:“下午宜家的床就能送到了,没关系的,我自己来可以的。”


Bob抱胸站在门口,眉头皱的要死:“你确定是你自己一个人来?”


他们家这间书房AKA储物室清理之后,的确空间不小,不过朝向不佳,采光不怎么好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缘故,bucky已经在房间门口不小心路过第五次了。


他向警察局请了假,要帮男朋友搬家,的确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。


“要和咖啡吗,Steve?”事实证明第五次bucky不是不小心路过的,他手里的咖啡,或者根本就是奶茶香味浓郁,冒着热气被他捧在手心递给新住客Steve。


Steve朝他发送了爱心光波,超强的辐射让Bob心里郁猝:“喂,我的呢?!”


“你什么时候喜欢和咖啡啦?”bucky扭头看着他:“你不是说喝了咖啡会黑色素沉淀而且让你夜里盗梦盗汗尿频……”


“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”Bob心急打断,“死孩崽子你真是什么都干往外说!我是不喜欢和咖啡,但是你加了牛奶和方糖哦,还有椰椰蓉的饮料请给我来一杯好吗?”


“椰蓉没有了。”bucky道歉:“我可以给你榨一点儿橙汁,可以吗?”


“bucky你好厉害啊!我每次榨汁都会把它弄得很干,喝不了!”Steve夸奖。


“这个有诀窍的!你切小块,然后……”


Bob颓然地放下手,转身离去。儿大不由娘。噫,真是恶心又肉麻!


房间里终于只剩下这一对小情侣,Steve于是更加正大光明地看着bucky。bucky刚开始还左顾右盼,哇哦,储物室原来长这样!后来他实在是有点扛不住对方眼睛里的热度,正色认真地回视。


Steve笑眯眯地看着他,看得他暖意融融的,脸颊发热,后背也开始出汗了。


唔,和这个房间的暖气太足有一定的关系。这样也好,至少Steve不会冷了。


“对不起!”


“嗯?”Steve端着咖啡走到他面前,微微低了头凑上去轻轻地闻了闻他下巴,亲昵道:“怎么了?太容易害羞不会影响我对你的喜欢的哦,bucky。”


“当然不是这个。”bucky小步后退,内疚得不敢看他:“我,我……我让你住这里。”


当Steve告诉他他们会成为室友的时候,他心里的第一想法就是他们会住在一起,所谓的住在一起,是住在一个房间,一张床上。虽然很震惊,很害怕,还有一点迷茫:这段关系是不是进展得太快了,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实质性的事情吗?其他的AO都是怎么做的,他们也这样吗?其他的omega会怎么选择?我是不是太过容易上手了?……是的,Steve很好,很好,很好,世界第一好,但对于未知的以后,bucky还是会保持一定的胆怯。


毕竟,在他父母还在的时候,也是很好的。


变故总是在一瞬间的。


而且无法预料。


即使这样,他也不想打消Steve的积极性。在他成为omega之后,虽然Bob已经尽力在守候他了,可是性征的差异,并没有人带领他成长学习了解这些知识。某些不愉快的经历让他明白,不强大一点儿,就会被欺负,于是他就成为了第一印象会让人认错性征的omega。


这是第一次,有一个alpha,不只是为了结婚生子,传宗接代,或者找不到omega了,他是迫不得已的选择才找到他。Steve说喜欢他,说爱他,说非他不可。


从另外一方面讲,Steve在这段关系里都够主动了,真的。适时的该自己主动一下了。


bucky在去买毛线的路上分析得头头是道,暗自告诉自己,回去的时候就和Bob谈一下,说清楚自己的想法,讲明白Steve会搬进来和自己住在一起的这件事情。


结果,当他抱着胖乎乎毛绒绒的特制毛线回家时,得到了Bob传话:“Steve说会住进来,让我们把储物室给他收拾出来。”


bucky如坐针毡。


或许,是自己那天表现不好吗?绝对是。Steve说会做自己的室友的时候,他的惊诧根本忍都忍不住。


可能在脸上丝毫没有一丝期待与喜悦的表情。


没办法啊,他总是这样,父母出事的时候,会下意识的想如果那天自己这样那样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了?到了后来Bob出现了,他又会担忧:如果我哪天不乖了,Bob会不会离开呀?


总是下意识的觉得是自己的问题。


他今天看了Steve好几次,没能看出不满怨怼的情绪。即使Steve用温柔的语调和他调情,也没法打消他的顾虑。


“你在想什么啊。”Steve无奈,又走向他,直到把他抵到墙上,“这是我自己选择的啊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bucky没控制住眼圈红了,他看着Steve,“我以为你会和我住在一起。”


“我是说住在一个房间的。”他飞快地补充。


“我当然想。”Steve凑近点儿,低头看着bucky绞紧的手,他把奶茶放进bucky的手中,然后用自己被烫的暖和和的手抱住了bucky的手,虽然没包住,但是他的大拇指已经开始磨蹭bucky的手指了。


Steve小声地笑出来,抬头盯着bucky:“但是我答应过Bob啊,在结婚前都不会用那个东西。”


“哪个东西?”bucky问,“和我们住一起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那个东西。”Steve无奈地看着他:“和你住一起我就想用呀。”


“你说……安全♂套?”bucky难得没脸红,像是在认真地讨论问题:“但是,我们住一起,也并不一定会用啊!”


“什么啊?”Steve不解:“不用就有很大的概率怀孕啊!”


“我们可以不做啊!”bucky义正言辞。


Steve哀怨地看着他。


bucky被逗笑了。好吧,他和Steve只亲密过几次,但是介于他们才认识多久啊,所以alpha都是XXX是有道理的。


而且,Steve现在好可爱啊!


bucky凑上去抵着他的额头,想了想问道:“那,那结婚之后用……你的意思是,结婚之后不想要小孩吗?”


Steve的心咚咚地跳了起来。bucky是什么意思?这是反问句还是一般疑问句?等下,bucky的意思是不想用,那么他是想要小孩吧?


Steve选了最诚实的答案:“我想要你。”


bucky笑了,睫毛触到Steve的额头,有点痒,他凑上去舔了一下bucky的嘴唇,认真道:“我不知道。我没想过以后会有几个小孩。我到现在为止,做过最美的梦,大概就是我和你一起去商店。”


“我们待会儿就可以去的。”bucky嘟囔。


“我抱着购物袋,里面有很长的法棍面包,还有芹菜,芹菜是我特意买的,因为你不喜欢吃,我要拿来惩罚你。你可能想用面包打我,但是舍不得。你总是不喜欢说话,但是你脑子里面的东西太多,好玩极了。最美妙的是,我都知道,你不说我都知道。你在看落叶,我在看你。我想你在想什么,那么傻气……”


“我会把落叶放进你的头发里。”


“你可能会想要抓叶子来捉弄我……”


他们说完就笑了起来。bucky懊丧:“我不是那么坏的人。”


“对我,你可以有一点点坏的。”Steve笑着去捏了捏他的脸,“我们一步一步来,好吗?”


bucky歪头在他手心蹭了蹭,他的心柔软极了:“好。”


“我们成为室友。”Steve将脑袋放在他的肩膀上,声音软和:“像家人一样。”


“然后,我搬到对面。或者你会愿意搬过去?”


“我把它当做邀请啦!”bucky小声哼哼,将被夹在他们身体中间的奶茶拿出来放到了Steve背后,他搂住了Steve,心里平和得很,比起这次的“室友”事件,这个同居请求来的毫不遮掩,但是他却没有一丝的犹疑。


我会和Steve住在一起,就我们俩,会很棒的。


“然后我会随时向你求婚。”Steve搂紧他,深深地吸了口他的味道:“你可能会拒绝。”


额,说不准。


“但是我会继续,在你准备好的时候。”


对啊,总会有那一天的。


“我们订婚……Bob会哭的。”Steve捧着他的脸,“但是我舍不得你哭。”


“我会克制的。”bucky凝视他,喃喃道。


“嗯……然后,等一切准备好了之后,我们就结婚。准备好,是说我,准备好什么样的婚礼给你……你不许太挑,我不想等很久的。”Steve轻柔地触碰他的嘴唇:“然后,我们不用那个东西。我们会有孩子。”


“孩子……”bucky跟着重复了一下,“嗯。”


“那是我们唯一的亲人。”Steve笑了,“我会很爱他/她的。”


但是我最爱你。


“你们知道,这房子里唯一的外人是beta也就是我。”Bob端着白水站在门口,兴致缺缺:“所以你们散发的信息素对我一点作用也没有吧?”


“是没用。但是你散发的单身狗的清香我已经闻到了!”bucky飞快地放开Steve,动作太过急促,奶茶还溅出来几滴。


Bob哑口无言。然后下一刻更让他无语的事情发生了:Steve抓起bucky被沾了奶茶的手指,放进了嘴巴里……


弄脏了,用纸巾或者湿巾擦拭就好了啊!


这算什么嘛……Bob无力得很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