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羽

看一部电影,萌一对CP,掉入一个个坑。就再也爬不出来w(°o°)w

纯属意外·番外14【亨本衍生,Thomas/Nick,abo】

飘飘欲仙的幸福

pepperfishead:

和基友花痴亨利的一个衍生脑洞,他亨少年时真好看啊。


写不了会计师只能写这俩了。


一如既往的雷和OOC,还有二逼。不适点X。


番外1番外2 ,番外3番外4番外5番外6番外7番外8外9番外10番外11番外12番外13




正文:




“怎么了?”


看到Nick欲言又止的样子,刚从浴室出来的Thomas捣鼓腰上的浴巾,抬头看了年长Omega一眼。两人间的熟悉足以让年轻Alpha看出对方的情绪,即使Nick向来的表情都是如此。


Nick摇摇头,他靠在床上,两手之间是一个Kindle,电子阅读器莹白的光照亮了他长长的睫毛,还在随着呼吸慢慢颤抖。Thomas用毛巾擦了擦自己那头卷毛,然后摆了摆脑袋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走向Nick。


年轻Alpha的步子随意如同平日那样,但随着Thomas逐渐走进,Nick皱眉的几率反而增大了,当Thomas走到他面前垂下脑袋,几缕不听话的卷发落在Nick脸上时,年长Omega终于忍不住开口道,声音依旧柔和低沉,却一个字一个字的蹦了出来,


“你是个Alpha。”


年轻Alpha停下准备夺取年长Omega呼吸的举动,他惊异的掀起眼皮用那双蓝眼睛盯着Nick,随后Thomas直起身,摊开双手,身上每一寸的肌群都随着他的动作而展开,线条流畅,胸前覆盖的毛发也昭示了这可不是什么软弱的beta和Omega,哪怕Thomas信息素的奶油味依旧非常浓重,哪怕那张脸依旧称得上漂亮。


年轻Alpha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无奈的揉了揉鼻子,冲依旧盯着他身上某个地方发呆的Nick道,


‘’我确实是Alpha,Nick。恭喜你花了十年时间才终于发现这个真相。"


然后Thomas到底还是俯身与Nick交换一个晚安吻,他看了看Nick,叹了口气,又道:“我今天睡外面好了,也好照顾两个小家伙。”


‘“你生气了吗?抱歉,我只是随口一说。”Nick的声音有点儿尖,他捏着电子阅读器目不转睛地盯着Thomas,很平静的道歉。


“我没有生气,”Thomas从衣柜里抱出被子走到房门口,抬起手臂按灭了灯光,床头昏暗的光芒照亮了他稍显无神的蓝眼睛,看向年长Omega的时候,对方心里一紧。“晚安,睡个好觉。”


Thomas嘴里嘟囔了一句意语,Nick没有听清,当房间门关上的时候年长Omega沮丧的钻进了被窝,出神地盯着天花板。


他其实没什么权利生气的,Thomas抱着被子脑袋抵在墙上想,实际上好好想想,从始至终都是他强硬的撞进了Nick的生活,混蛋了三年多的时间,浪费了一千个日日夜夜才幡然悔悟过来。这两万六千个小时比任何时间都来得重要。说实在的,Nick到现在还没有过多的不满已经是老天开眼了。


可是,年轻的Alpha依旧开始多想,他有点儿介意啊,这么多年Nick依旧喜欢娇小的Omega,想到这里,Thomas的眼角都有点儿发红了,他咬着嘴巴气呼呼,慢腾腾的挪到沙发上,颓废的倒了进去蒙上被子,黑暗完全覆盖脸的时候,Thomas还偷偷地瞧了一眼紧闭的房门,然后有点儿失望的吸溜了下鼻子。


好难受啊,一定是刚才洗澡的时候感冒了。Thomas这么想着,加上一天的劳累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
他做梦梦到以前的事情,脑子里就像放映机似的开始走马观花的从他记忆里有选择的放映。


除了Amy之外,Thomas其实还见过Nick曾经出轨的对象,Annie。黑发,娇小的Omega见到Nick也不显着尴尬,还挺热情的跟对方打招呼,年长Omega惊喜的笑了笑,虽然笑容有点儿奇怪。他乡遇故知,即使眼前的故知成分有点儿复杂,但Nick还是请annie喝了一杯咖啡,Thomas见状也不好在说什么,只得先和Teren离开。临走的时候,Nick不太放心的捏了捏Thomas的手心,揉了揉儿子的脑袋才和Annie有说有笑的离开。


Teren拉着Parde的手掌,抬起脑袋冷冷的说了句:“Da,那是Papa的前女友吗?”


Thomas不知道怎么回答的,他垂下脑袋看着五六岁的儿子,两双一模一样的眼睛对视了半天,年轻Alpha这才带着Teren向商场儿童区走去。


他不得不承认Annie是一个很漂亮,而且非常符合Nick审美的Omega。Nick一向绅士加上他身材高大,走在Annie身边为她遮风挡雨的,从背影上看非常和谐出色。


Thomas即使心里不是什么滋味也不会说什么的,看到Nick挺开心的样子他也觉得愉快,而且Alpha信息素并没有闻到除了Nick之外其他Omega的味道,Thomas当然心满意足了。


他翻着平板电脑里的文件,听Nick在和挑食的Fran讲道理,一嗓子叫回来想早退玩玩具的Teren,同时还抱怨着Thomas太惯孩子的行为时,年轻Alpha发现报表里的各项数字也和蔼可亲了起来。哪怕临睡前,Nick跟他描述着Annie的事情也没有阻挡Thomas心里那点儿愉悦。


Thomas知道annie胆子很大,两人曾在Margo的房子里偷偷摸摸zuo/ ai 时就知道女性Omega看山区还要比Nick强势一些。他并非不在意两位Omega的过往,但就算再在乎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,就像他和Thelma对Nick造成了伤害一样,Thomas才不会扮演嫉妒心爆棚的Alpha。


"说到底,你也是在Nick喜欢类型之内。"Annie美滋滋的喝下一口星冰乐,美黑过的皮肤光滑紧致,身上散发着一股甜蜜的花香的信息素味道。


Thomas不置可否的点点头,他当然知道Nick的审美观是什么。否则才不会在早些时候换了一批安保人员。


“当然,强势,黑发,漂亮。除了Amy不符合其中一条之外,Nick的爱好可真是好猜。”Annie笑着说,耳朵上的耳环闪着银光,“别用这种眼神看我,这就是我不喜欢Alpha的原因。Alpha霸道的好像全世界都必须掌控在你们脚下,不像Omega娇弱甜美。”


“Nick可称不上柔软,Miss。”Thomas摇了摇头,他可说的一点儿没错,Nick看上去,大概骨子里也是懦弱的,但发起火来也向来不是什么好相处的人。曾经挨了自己Omega一拳的Thomas心有余悸的想,再怎么说,Nick也是个高大肌肉量不错的男性Omega。


Annie点点头,“我约你见面Nick他并不知道。我只想看看能让他讲话就忍不住笑的Alpha是什么样的。印象里,Nick和Amy在一起的后面时间,或者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少真心诚意的笑。我没兴趣听你俩之间的故事,但不管怎么说,还是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Annie主动凑过来给了Thomas一个拥抱,女性Omega调侃着又道:“我刚才看着你还以为你是omega呢。那么甜的信息素味道,还有这张漂亮的脸蛋。”


Thomas马上明白Annie其实也挺小心眼的。


Alpha和Omega前女友见面的事情Thomas始终都没告诉Nick,他所见的Annie过的很好,即使没被标记也不代表什么。Nick虽然不是一般的Omega,Thomas却也不在意他会被抢走什么的。


只是现在,梦里annie那张漂亮的脸一直看着Thomas,还有那句我以为你是Omega的话如同噩梦一样围绕着Thomas。


年轻的Alpha睡梦里再次吸溜了下鼻子,心里莫名不是滋味。


Thomas睡的不安稳,Nick压根就没睡,Kindle自动灭光之后,他在黑暗中静默了一会儿,感受到甜腻的Alpha信息素不若平日的稳重,Nick穿好睡衣轻轻的打开房门,找了个靠垫坐在了Thomas面前,后者只露出半个脑袋,一缕卷毛还顽强的竖了起来。


眼前的Alpha真的和以前一点儿都不像了,Nick开始感叹岁月的流逝。


最初的时候,他曾迷惑于Thomas的相貌,漂亮的少年就那样硬生生的闯进他和Margo的酒吧,闯进他的生活里。少年还带有青涩的奶油香甜如同他喜爱吃的蛋糕。他对待喜爱的食物向来不会吃腻,最开始面对这张脸时,Nick到底不敢多看几眼,他一边庆幸Thomas是他的喜欢的类型,一边又对这个小鬼非常不满。想起他多次干过的蠢事,Nick就忍不住伸出手揪了揪这个Thomas的耳垂,年轻Alpha只露出半张英挺的侧脸,深刻的眉眼在睡梦中多了些柔和,如同他二十岁出头那样。看着眼前依旧好看如Omega的Thomas,Nick也陷入了回忆。


他曾受到这张脸的蛊惑伸出手沿着脸的轮廓小心的抚摸着,当年这张脸还有没有脱去的婴儿肥和少年气息,甜美的让人忍不住想去啃一口。年纪大点儿的Omega一边咒骂自身没骨气是个急色的人,一边还是忍不住伸出两根手指戳了戳Thomas肉呼呼的脸蛋。也就二十出头的小Alpha翻了个身,手臂搭在Nick胸前,光滑白皙的手掌也有点儿肉,这样一个小年轻谁能想到他已经是位父亲了。Nick揉了揉脖颈上的腺体,觉得自己有点儿傻。


Thomas嘴里含糊糊的喊出女性beta名字的时候,Nick是真觉得自己傻的厉害,他把那只不老实的手臂塞进Alpha自己的被窝里,也不觉得多难过,他背过身子困的睡着了。


二十四岁之前的Thomas次次都会被当成Omega,那二十四岁之后的Thomas好像一夜之间忽然长大了。胸口被蹭发痒的Nick都想不起来Thomas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强壮,也忘了两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分享一床被子,哪怕两个高大的男人经常在半夜里互相抢被子,Thomas也不放弃美滋滋的搭在Nick身上。


“你冷吗?没关系,Apera牌的暖炉为您服务。”年轻的Alpha胸口不知什么时候长出的毛发蹭着Nick,笑嘻嘻的说完,顺口咬了年长Omega的下巴。冬天的冷意到底没有入侵Nick的四肢,除了Thomas,两个团子也经常给这张大床增添点儿热度。Apera家的睡前故事一般都由两个大人轮流分享,通常这个活动结束后,Thomas抱起睡的昏天黑地的团子们回自己的房间,Nick懒的去想这其中的小动作,只是当Thomas凑过来的时候忍不住贴进那股热度和令他安心的信息素。


Nick深知自己不是什么寻常意义上的Omega,他不会依靠Alpha过活,也很少喜欢Alpha。老天作证,他的视野里如果一位赏心悦目的Omega和Thomas共同存在的话,他第一时间肯定奔向Omega了。但也不代表他不喜欢Thomas。偶尔也得行使一点儿Omega的权利。


Nick也记得他有时会把下巴搁在Thomas肩头上,鼻尖嗅着信息素。年轻Alpha的信息素已经不单单是纯纯的奶油味,随着年龄的沉淀,带点儿意外的成熟,混合成一股接近巧克力味道的甜味,他可喜欢闻了。


他比Thomas高一些,肩膀也足够宽阔,趴在Thomas身上的画面一定非常滑稽的紧,否则Facetime对面的那位就不会呆滞的长大嘴巴随后识趣的闭上嘴了。Nick感到不妥,但他真的还想在对方身上多待一会儿。Thomas咳嗽了一声,扭过脸捂住摄像头,咧着嘴咬了一口Nick的耳朵,然后继续听着对方汇报工作。


“很高兴见到您,Dunne先生。还有Thomas少爷。”对方有礼貌的对Nick打了个招呼,恭敬的冲年轻Alpha点点头,Nick回礼后Thomas挂掉视频还是坐在原位,Nick仍旧趴在他身上,静静的侧过脑袋看着他。


“你耳朵红了啊。”


“很热啊,已经夏天了。”Alpha被蹭的有点儿恼火,没好气的说。


“但空调的温度不高。Thomas你又怎么了?”Nick瞧了一眼墙上空调的度数,他这个角度看不太清,于是他站起身来看了一眼,更加奇怪了。


“没什么。”站起身的Alpha随即咬住了低头关心他的Omega的嘴巴,黏糊糊的接吻期间,Nick看到Thomas侧脸的锋利和硬朗,再也找不到以前那鼓起的脸颊了,Nick失落而高兴。


不是Omega就不是吧,从回忆里抽身的Nick早就已经接受了,只不过睡前看到Thomas这一身肌肉有点儿感慨万分,但没想到Thomas竟然还是那么孩子气,不过气呼呼的样子也跟Teren没多大区别嘛,Nick忍不住拽了拽Thomas的嘴角。


Thomas在混乱的梦境里清醒过来,看到Nick盘着双腿坐在他面前,掐着他的脸颊。Thomas第一时间看了眼地上,还好地面是软乎乎的地毯,Nick还坐在垫子上,没有直接接触地面。


“我向你道歉,那句话并没有其他意义。”年长Omega棕色的眼睛迎上了年轻Alpha那抹极蓝,黑暗中Nick看到Thomas好像又哭了,他无奈的又说:“你知道再哭也不能改变事实对吧?”


“道歉也得有点儿诚意?”Thomas蹭掉眼泪吸溜了下鼻子,然后不甘心的哼了一句,他掀开被子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“给你捂热了。”


Nick撑着下巴也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,然后伸出手,年轻Alpha自然而然的拉起他,两个人团在一个温暖的被窝里,紧紧靠在一起。


两人说了一会儿话,Nick突感到肩头一沉,侧头看去,Thomas枕在他肩膀上好像睡着了。英俊的侧脸上发红的眼角让年轻alpha显的可爱还有点儿可怜,后者伸出两根手指碰了碰他的嘴唇,落下一个吻。


他确实睡着了,Nick想,然后年长Omega也闭上眼睛陷入了深眠。


 完

评论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