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羽

看一部电影,萌一对CP,掉入一个个坑。就再也爬不出来w(°o°)w

冬日盛阳6(ABO)

这甜入心

珣草:

翌日阳光依旧明媚,Bucky一早就开始准备早餐。
在初来之时,他十分不适应普通人的生活,把厨房炸毁或者把浴室淹没是常有的事,庆幸的是他的房东人很好,教会了他很多生活技能,甚至帮他找到了一份搬运货物的工作。
凭借着过人的体力,冬兵的收入颇能自给自足。
说实话,他不太明白房东为什么要帮他,也不明白微笑和打招呼的意义。
可是冬兵的学习能力很强。
所以,即便不理解,他也能够模仿别人的举动,像个正常人一样。
而在日常生活中,每每某个熟悉的事件就可以激活一个记忆碎片。可是记忆碎片在他脑海中堆积,杂乱无章,且刺得生疼。
咚咚咚!
这个点钟理应无人扰他。
冬兵的瞳孔一缩,机警地转过身,在走向门的同时右手已经握了一把刀。
“谁?”
“Bucky,是我!Steve。”
这个蠢货为什么还没走。
冬兵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面上依旧冷冰冰的,他并没有放松警惕,而是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。
Steve站在门口,笑容比屋外的太阳还要灿烂夺目,“Bucky,来我家吃早餐吧!”
“你家?”
Steve十分自豪地指了指Bucky的对门,“我搬到这里住了。”
皱眉,冬兵砰地关上了门。
“Bucky别关门啊!”虽然可以像昨天一样从敞开的窗户进入Bucky家,不过美国队长选择了装可怜,在门口哀嚎。
为什么这家伙这么蠢。
冬兵用机械手打着鸡蛋,另一只手捂住耳朵,试图抵抗Steve的魔音贯耳。
正当冬兵思考要不要出门给这家伙一拳让他安静时,门外的人换了嚎的内容,“Bucky,我做了李子蛋糕并榨了李子汁。”
十分钟后,冬兵面无表情地坐到了Steve的对面,两人面前是一桌的美食。
“Bucky,请开动。”
“你先吃。”
对面的人防备疏离的模样刺痛了Steve的心,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露出了温柔和善的微笑,“那我先吃了。”
说着拿起一块蛋糕吃得津津有味,冬兵观察了Steve一会儿,也尝试着把蛋糕送入自己的嘴里。
好甜。
冬兵的表情柔和了几分,他下意识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。
这种小动作真是看得人心痒痒啊。
Steve在内心感叹。
“好吃吗?”
“嗯。”冬兵的嘴被蛋糕塞得满满的,咀嚼的样子活像一只花栗鼠。
“你以前就很喜欢吃甜的,甜到发腻的食物是你的最爱。”
原本冷漠的墨绿眼睛露出动摇的神色,“我不记得了。”
“没关系,我可以帮你慢慢想。”
就算真的想不起来,也可以创造很多新的回忆。
Steve拖着腮看冬兵两只爪子举着蛋糕嚼嚼嚼,爱死了他可爱的吃相。
被盯得不舒服的冬兵狠狠地回瞪了Steve一眼。
后者愣了一下,笑容更盛,笑意简直要从天空一样的蓝眼睛里溢出来了。
这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挫败感,简直心情恶劣。
沮丧的冬兵收回了眼神,低头继续享受食物。
“以后我天天做给你吃怎么样?”Steve笑眯眯地问。
“不需要。”
“……”实在直接得伤人啊。
“从前,你就是这样照顾我的。”
餐桌对面的人的动作停了停。
“那时候的我自尊心极高,总是不领情,可是你还是会不厌其烦地帮我。”
那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吧。
“后来,我终于有能力和你比肩,我却失去了你。
“现在,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,我觉得这是上帝的恩赐。这一次,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。”
无论谁伤害你,我都会,
与之一战。



评论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