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羽

看一部电影,萌一对CP,掉入一个个坑。就再也爬不出来w(°o°)w

《白夜追凶》本人的文汇总

峰回路转

棠予:

《白夜追凶》本人的文汇总


————




《第三次告白》


大关周(峰巡) / 彬诚 / 诚巡


ABO世界观,与本人另外一个长篇《(方邰/林秦)弱水三千,烟火百年(ABO)》为同一背景,人物有交叉。


正文:          


番外1:所以我哥到底是不举还是性冷淡?


番外2:告白之后(车)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《关宏峰回路转


《夏洛特烦恼》AU,主世界大关周(峰巡),平行世界小关周(宇巡)


正文:01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03      04      05     06      07      08     09      10     11    12       


彩蛋1:(主世界,峰巡)直播事故之后


彩蛋2:(主世界,峰巡)表弟:?!


彩蛋3:(主世界/峰巡、彬诚)有一种死党叫馨诚


彩蛋4:(主世界/峰巡)脑震荡




彩蛋4:【小关周/宇巡】我不会爱你


平行世界的小关周(宇巡),含大关周(峰巡)交错的双箭头


01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03      04      05     06        连载ing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《捉鬼》


大关周(峰巡) / 吏青


点梗文,脑洞放飞,有兴趣可以看看《无名和阿春》故事,我的脑洞由此而来……


01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03      04






2017即将结束,总结一下


谢谢姑娘们的喜爱,谢谢你们的小红手,小蓝手,谢谢你们的每一条评论,有的是因为连载的时候涉及剧透,所以当时并未回复,在这里一并表示抱歉。


承蒙惠顾,不甚感激!


2017的最后两个月,白夜的关周,你们的肯定,都给了我很大的快乐。


2018年上半年要忙自己三次元的事情了,管不住手的话还是会写的,但是不像现在这么勤了(说得自己有多勤快……),另外会缓慢更新我另外一个方邰林秦的大坑。


之前写东西的时候不怎么看别人的文,底下终于可以当个幸福的米虫啦!给所有关周太太们打CALL!前段时间系统提示#白夜追凶#TAG进了月度排行榜,好开心呀,希望有一天#关周#也可以呢!


祝大家2018快乐,健康顺遂!

评论

热度(62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